競爭利基

A.堅強經營團隊及技術開發能力:

本公司之經營團隊均具備完整的產業背景及知識,憑藉其豐厚的產業智能及技術,可提供客戶技術諮詢,並協助客戶開發新產品,此外公司亦不斷投入產品開發、技術改良、製程改善及業務拓展,尤其在經驗豐富及專業的經營團隊管理領導下,無論在提昇生產技術、品質控管及交期掌握上都有相當優異的表現,也深獲客戶的好評。

 

B.與下游客戶維持長期穩定之合作關係:

基於公司經營團隊皆已累積多年3D立體織物設計經驗,可協助下游客戶開發最新與最具市場競爭力之產品,掌握市場性,在服務品質及技術能力上深獲客戶滿意及稱許。

 

C.提供少量多樣化產品:

在消費取向日漸趨於少量多樣的現況下,因本公司是織染合一的製造廠,相較於同業者,我們能在更短的時間內提供更多樣化的產品。此外,本公司所生產之3D立體織物從細緻之內衣用料到較粗曠之床墊類緩衝材料,產品線從A到Z,可謂相當齊全。在全球3D立體織物供應系統中為獨一無二之供應商。只要是在3D立體織物上之材料供應選擇,無論短期大量供貨、或是少量多樣之型態,本公司皆能滿足各方面客戶之需求。

 

D.堅強之研發團隊:

本公司之研發部,有全世界最先進之電腦設計系統,研發人員從布樣設計、分析,到織造、染整等皆具有豐富的實務經驗,因此本公司之研發能力極為強大,對於人員培訓,公司每年不定期派遣員工赴國內外受訓,俾使研發部每位成員都具足專業知識,以接受未來的挑戰及考驗,此外,更致力於創新能力的培養,新方法的嘗試,積極發揮團隊戰力,達成公司賦予的任務、目標與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