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利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為全世界3D立體織物(Spacer Fabrics)業界中,擁有一貫化生產製程、先進設備與廣泛技術的專業領導廠憑藉不同種類的高度科技化與現代化之生產設備,所生產的3D立體織物年產量達1500噸以上。

 

3D立體織物是屬近十幾年來紡織業界較特別之產物,在不同領域之應用仍不斷地被廣泛研究及擴充中。本公司所生產之3D立體織物,其厚度可由1mm至25mm,除用於鞋材外尚可被應用於鞋材以外之領域,例如袋材、帽材、內衣胸罩、一般成衣、床墊、運動器材、醫療、及汽車材料等等。

 

本公司織造之3D立體織物具有透氣、舒適、輕量、及避震效果之特性,最適合應用於各類運動鞋材上,不論是在運動場上或平時戶外休閒穿著,皆可達到輕鬆舒適、涼爽效果。

 

目前被各主要品牌如Nike、Converse、Reebok、Asics、Brooks、NB、Herman Miller等廣泛使用,而其市場之接受度頗佳,故可預期未來3D立體織物仍將是運動鞋材中不可缺少之材料。

 

本公司係上述世界性知名運動品牌商指定受邀參展供應商之一,經由每年二次材料展之專業業務人員直接向設計者推廣介紹本公司產品,並同步獲取更多設計上及功能上之創新與需求,因此得以研發出更多更好符合客戶需求之產品,也讓本公司能在3D立體織物上持續邁進屹立不搖。